我的媽咪是個堅強的女生

即使罹患了癌症末期,仍不改他的堅強韌性

這個個頭小小的堅韌女性,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她是我媽媽媽咪ILOVEYOU.jpg

 

 

 

 

 

 

 

 

 

 

 

 

 

 

他的這一生走來,也許不是很平順,但絕對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而他的這一場病,也讓我們一家人的心更凝聚在一起。

感謝老天讓他的生命再得以延續,讓我和弟弟都還能盡孝道

去年結了婚,明年我希望可以讓她抱到孫,我希望我的所有,都能有媽媽來一起分享

IMGP5482.JPG

不管醫生說你的生命倒數還有多少天,但是請讓我珍惜和你的每一天好嗎?

我要用每一張照片來記錄,我印象中的媽媽

然後再傳承我的孩子,他的ㄚ嬤的許多故事

媽咪,我真的好愛你!!如果可以有來生,請你等我,我們再續母女緣份好嗎?

這輩子實在太短了。。。

IMGP5494.JPG

 

 

 

 

 

 

 

 

 

 

 

 

 

 

 

IMGP5491.JPG  

 晚上我們來到了西堤((林口店))

因應是母親節,還有幫每一桌來吃飯的客人拍照

並且馬上列印做成了卡片,好貼心!!

王品旗下相關企業的連鎖服務有目共睹

所以我喜歡把每一次重要的聚餐都選在他的相關餐廳。

即使服務上有時不周全

但往往都可以得到較好的改進及回應!!(難怪去年營收這麼驚人,不簡單)

 IMGP5523.JPG

22.jpg

最近在戒牛肉的老爺

一改往常的點牛肉,改點了鴨胸

雖是我們第一次的嘗試,但是口感之優的!!

一整個大推,皮脆肉彈不老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啦

227959.jpg

我的則是海陸(牛加魚),不知怎麼送上來的湯及主餐都嫌冷

吃了一口後實在會怕

但服務員很快的就幫我送回去廚房再烤一次

很妙的來了。。。。。

先送來一盤牛肉(正納悶我的魚ㄋ??回去游泳啦~)

沒多久又來一盤魚了(大概是迷途知返吧)

我想我隔壁桌的一定覺得這人真是大胃王,吃兩份主餐ㄟ

後來在送上來我都沒吃就打包了,所以店長有過來關心

康店長還來向我致歉,說餐點出餐多,導致我的出餐有誤

還說下次訂位可以找他,她會特別幫我注意

雖然後續他有說要重新幫我再做餐點

但我想這樣很浪費食材,誠意有到就好

雖然這次的餐點沒有100分

我還是大推王品的餐點及服務

這才是一流的服務出理態度嘛!!

最後還是要來八股一下!!希望不管是年資少或年資深的每一位媽咪

母親節快樂!!最好是天天都快樂

226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