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一直是我和老爺的離不開的玩意

也是我們的幸運物

((話說我們訂情的地方,就是在咖啡店ㄚ))

每個人對咖啡的喜好都不一樣

而喜愛喝咖啡的我們

自認為已經把自己的味蕾養刁了

所以仿間的咖啡多半已經無法滿足挑剔的嘴

每天來上一杯Starbucks  Coffee又很傷本

不過癮頭來時,還是沒辦法

也曾試過自己煮

買過歌林咖啡機(還好在購物台還有鑑賞期可退)、星巴克美式咖啡機(乾兒子家借用的)

總覺得煮出來的咖啡不夠香不夠順口

不是溫度不對,就是豆子不對,磨豆的粗細及壓力BRA有問題

好朋友也會口耳推薦許多耳掛式咖啡,也是買了好多種牌子,日式台式美式

可是總找不到打從心底的那一個

然而結婚後,老爺還是維持著每天喝一到二杯的習慣

平常呢!!也就到小7過過癮頭用

只是就是有時要碰運氣了,遇到好店家,就是有燒香有保庇

但還是會遇到店家不懂咖啡只為省錢沒良心,豆子不好好顧,機器不好好洗

下場通常就是犯胃痛。。。。。

所以試圖尋覓一台物美價廉的咖啡機

是一直以來的功課

最早開始時,我非常喜歡Francis X1

天ㄚ他那凹凸有致的身材

有著復古偉士牌車時代的面貌

讓人宛如置身於歐洲

嘿!!他還曾出現在"史密斯任務"片中,史密斯太太的廚房喔~

天啊!!!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當然他也有出過不同款式的。。。。。

但我還是覺得FX1,最好看,也是一直以來賣得最好的一款

雖然他也是膠囊型的,讓一些功夫了得的咖啡評論家無法大展拳腳

但是無傷我對他的喜愛

甚至我看過有篇他的評語:

如下((我覺得真的是太貼切了))

Francis Francis! X1 自1994年設計發行以來,
即以突破常規的金屬圓弧線條,豐富鮮豔的顏色,幽默風趣的logo,
及最專業的機械操作,讓X1成了全世界最上相的咖啡機,
更成為歐美居家時尚的最佳搭配。
即使現在市面上的義式咖啡機不勝枚舉,甚至Francis自家的其他機型,
但依舊無法撼動X1穩居最佳品味設計的經典地位

但是美麗的物品,售價真的一點也給他不美麗

再者,我對ILLY的豆子,評價沒有太優

就這樣又沉寂了好些日子。。。

後來輾轉尋覓到現在家中這一台Lavazza機子

Lavazza EP950 子彈咖啡

 

 

 

 

 

 

 

 

 

子彈型的,無須再添購磨豆機,無疑是省了一筆

而且每一顆子彈也都已經壓製過,真空的包裝

也無須再擔心咖啡的保存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1.打開上面的子彈蓋

2.將子彈放置進去

3.蓋上蓋子

4.壓下按鍵

5.媽呀~一杯好喝的咖啡就出來囉!!

6.如果以上的說文解字你還看不懂!!沒關係

貼心如我,還幫你準備了VCR~

 

而Lavazza的豆子,喝來有一定相當的水準

即使不用,擺設起來,那白色簡約的外觀,也是一項藝術品

所以理所當然的成了我們家的最佳選擇

不過子彈的價錢成本顯得較高

但是比起來,每天在外面喝那種傷身子又傷荷包的咖啡

怎麼算都還是划得來

我用的是分期付款

最後等於所花費的只是子彈的錢,機子幾乎免費~(有點像手機方案)

如果你盤算一天會花到咖啡的錢超過25元,那你就可以來考慮這台了!!

但是如果是一個月甚至一年只喝幾杯的,就真的不推薦啦!!

購買時,還有人員會來家裡示範機子和咖啡,服務很好

IMGP4980.JPG IMGP4981.JPG IMGP4976.JPG   

我喜歡和我接洽的這位業務~我都叫他阿ㄌㄧㄥˊ妹

感覺上負責又誠懇,總而言之就是感覺沒有很虛實~

最怕遇上售後沒有服務的業務

屆時機子或東西有問題都不知要去哪裡哭夭

但是這個小妹妹甚至都會打來問問我機子用得如何。。。

感覺真是不錯!!((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讓這個孩子做作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