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

曾經自以為的愛上了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毫無保留的愛與付出,就以為會到終老

但.....

這終究只是"自以為"

因為愛不只是只有愛情這種東西

還有"親情"阿

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親情

直到快失去了才驚覺

我一直以為爸媽永遠都會站在那裏守護著我和弟弟

但病痛來的既嚇人又捉弄

卻讓我看到人生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命運

帶我兜了一大圈

不知現在走到哪一個回合

而下一個旅程未來又將是如何

我真的無法預測

就像晚上聽到一個小豬姐姐說她的婚姻

因為他父母相繼過世

雖有兄姐但沒娘家可言

好幾年的初二都得留在(後龍)婆家

且被婆家明令說沒後頭家,所以不用回台北

可是他還有兄姐阿

為什麼不能回台北去看兄姐

好欺侮人喔

還有像是我的好姊妹ㄚ頭

遠嫁到雲林後

生了個女娃

要帶孩子回龍潭看媽媽

卻還要經過婆婆同意

同學聚餐也要看老公心情(要不要幫她講情)

且經濟大權也都在婆婆身上

為什麼同樣是女人

卻不能將心比心

想當初她也是抱著甚麼心情嫁入人家陌生的大家庭

那些所謂的擔心.恐懼.害怕都忘了嗎??

 

....................................................................................................

 

但最慘的還是那個小豬姐姐的老公看起來老實老實

想當初也是談了很久的感情

從學生時代的純情戀情喔!!但大哥大姊都反對

不過姊姊仍堅持所選

(覺得人老實又談了這麼久的戀情了)

可惜好景不常

結婚二年後

沉迷於股海

第一次賺了一百萬

就開始萬劫不復

到現在還欠七八百萬

(結婚十幾年房子卻還二胎呢)

如果這樣就覺很慘

還有後面

他輸錢還會打姐姐.掐姊姊

真得是很王八耶!!

...........................................................................

晚上聽到時,真的好難過又好心疼

也好害怕未來我的父母不在了

我是否也將成了沒娘家疼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