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6, 2010

[婚禮紀錄] 秀君岳盈 | 新莊全國海鮮餐廳


這場婚禮記錄不知道為什麼弄得特別久,記得在當初接到新娘來信時,
信中提到新娘的
父親年紀較,大約七十多歲,且多次中風導致不良於行並無法言 語,而新娘的母親則罹患癌症末期,
她希望我能將他們的互動與情感情緒等細膩的地方都拍攝下來,
若干年後希望能藉由照片能跟她的孩子說:


「你看這是你的外公外婆,他們是如此互相愛著對方無須言語而對媽媽的愛更是毫不保留,雖然你來不及認識他們,
但媽媽希望你永遠都要記得他們是你最親愛的外公外婆,更是媽媽心中最棒最愛最不捨的父母!!」



看到這些話,心中感受到無比的重擔,讓我突然感受到,自己所記錄下來的回憶,
並不單單只是一場婚禮的紀錄而已,裡面所拍到的人事物在若干年後,還會被拿出來好幾次...

在我整理照片的過程,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感受她們之間的情感,
說起來不是很客觀,因為我覺得自己被自己拍的照片感動了...
許多張照片都在我心裡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娘與新郎牽手的畫面,新娘與父母的互動、狗的牽絆都讓我十分動容,
就連與家裡的外勞感情都很融洽...


生命裡所發生的事不一定完美,只要懂得珍惜,
不管家裡有沒有錢,我相信她們都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