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毛怪------->MAX亮麗登場


話說MAX的毛髮長的速度真的是迅速

頸部被我剪的四大地方(想當初我還很不捨ㄋ.....)

沒想到

現在即便撥開龍密的毛髮

嘿嘿嘿

也不容易發現到底是哪裡被我嚕光光@@

(那當初我到底在不捨甚麼?????)

哎呀當媽的心情啦!!!你不懂啦

HAHAHA...(快速帶過)

.........................................................

話說我們吃愛倍多也不過短短的時間

同時間也再吃的黑肉圓小妹妹

昨天去洗澡時

美容師發現????

咦???

到底在咦甚麼ㄋ???

一般貴賓常見的淚腺部分

改善了!!!!!!

真的假的?!

真的耶@@

雖不是全然無痕(又不是3M)

但是真的不再淚汪汪

可惜昨天太晚沒照片

先前也沒想到幫他拍前後對比的照片

所以在此先省略

還是轉回我家毛怪MAX少爺吧

.....................................................

婆婆媽媽說了一堆

現在要來說說少爺的黴菌作戰實況報導

先來一張先前的照片好啦

一整個粉嫩嫩的皮膚

被黴菌大軍蹂躪的慘樣

不過在醫生及愛倍多的雙管齊下之下

哈哈~~這可是熱騰騰的照片喔

(他就在我腳邊陪我打電腦,簡單來說也就是正在幫我暖腳啦)

再補上一張全景

是不是真的好多啦

不過希望看到這ㄉ格友們

不要一股腦的就去買給孩子們吃

還是要先依循著科學的醫療

再選擇適合的保健食品

PS我沒再賣這東西啦!!也沒收錢幫他們打廣告--->照片不是同一天照的喔

我是很認真的付出好幾張小朋友

才換來幾瓶小小的30G

而且現在即將要開第二瓶了ㄋ............

豈是一個"痛"字可表達

但為娘的

為了狗子

還是寥落去了

真是萬丈深淵

......

..........

..............

還沒看到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