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爺

也就是兔子の爹

今天在知道有兔子之後

比表定時間早下班之外

回家時還給我淋的溼答答回家

正當我滿臉疑惑時

他從包包裡拿出甚麼珍寶似的

~兩瓶甚玩意ㄚ??~

再定神一看

有個大肚子的圖案

啊!!老爺子居然跑去幫我買了兩瓶孕婦專用的葉酸及維他命B群

一整個好感動ㄚ

其實剛好是老爺的同事老婆也剛好懷孕

比我早了三個多月

而這位小胖同事(男)

超級有心

一直上網看很多相關孕事知識

老爺則撿了便宜

都嘛直接問小胖

這兩款就是小胖爬文後所推薦的補品

不管如何

對於"兔子の爹"這個貼心舉動

已經在心中默默的加分了啦!!

一向不愛吃藥的我

為了兔崽子

今後要很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