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兔子寶貝。

這兩天,媽咪的胸部,不漲痛了

但是媽咪緊張了

乖巧如你,沒有讓媽咪感到特別不舒服

除了食慾不振,嗅覺敏感,肚子微疼,再來就是胸部的腫脹了

可是

昨晚感覺已經退漲了

今天早上爹地抱媽咪時

感覺更加明顯

胸部變軟了

兔子ㄚ兔子。。

現在胸脹,已經成了媽咪感受你存在的最明顯方式

現在,胸不脹了

你在ㄇ??

我希望你依然安穩的在媽咪為你準備的房間

我希望你只是體貼的睡著了

我希望你只是讓媽咪不要太辛苦

我希望你,來做我的寶貝。

寶貝,媽咪在這裡

爹地,每天和你說的話你有聽到ㄇ?

寶貝。。。

你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