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約會源自於清明節時的一段話

話說那天大家相聚,小朋友討論到沒去吃過住家附近的古拉爵

老爺基於愛孩子們的心,當下就直說要帶孩子們去嚐鮮

還約定好了這一天。。。

不過不知孩子們是不是常被大人晃點

定好位置打電話給孩子們確認時

孩子還直說,是真的嗎?叔叔還記得喔?!

大概是因為一些大人常對孩子們信口開河吧!!

untitled.bmp

不過,對於這一天,老爺可是相當重視的呢

早早就叫我定位不說

一下班飛也似的就衝回來驅車前往重新店

((以前看他跟誰吃飯都沒這麼重視過,我想他對於孩子的約定真的很在意))

金陵三姪女.jpg

三個小姪女,直接從學校就過來了~年紀各不同,一個高中部二個國中部

哈哈連生日也都是排的剛好老大1月老二2月老三3月。。。嫂子可真會算呢

有孩子們在的地方就不怕安靜,三個小女生,剛上桌時還靦腆少語

話夾子開了之後,哪有我和老爺插話的餘地ㄚ

恩愛小夫妻.jpg

難得和小朋友吃飯

心境不是感覺變年輕

反而是有種沉重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話題,很多時候都是我和老爺啞口的青春話語

雖然都是大小孩了,不過很開心看到這三個孩子還保有著時下少見的天真

這一天我們點的是4~5人份的 義大利派對套餐,約莫1920元再加10%

內容共 18 品。。。

經典主菜(4選1)

義式經典牛排

(這個不錯吃,份量又十足

可惜剛好碰上老爺戒牛,和考基測的二姪女目前不吃,所以還有剩,便宜了小白)

antipasto隨意&經典料理( 24 選 4 )

我們點的是

煙燻鮭魚沙拉

(開胃還不錯吃)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這個真的很推薦吃,讚)

辣味烤雞翅

(小朋友的最愛)

蕃茄蘿勒起士 . 法國麵包

(SO.SO)

main/pasta/riso/pizza( 30 選 5 )

總匯比薩

(哎~就是被"總匯"二字所蒙騙,你以為很豐富嗎??)

義式臘腸比薩

(這個就挺不錯,口味重,配上薄餅剛剛好)

soup( 4 選 1 )

玉米濃湯

(小朋友的約會就只能配合著點囉!!老爺平時不喝的,今天看得出來超配合孩子們的)

dolce&drink甜點&飲料( 42 選 8 )

巧克力沙沙冰 X 3

(三個小女生一致的選擇,果然是孩子吧!!)

金桔檸檬茶 X 1

(我和老爺共飲一壺,老爺體貼我現在不喝冰的)

再來才是我們的重頭戲要上場囉!!

甜點。。。孩子們吃到後來說:再飽也都會留個位(胃)置給甜點

布朗尼蛋糕 X 1

提拉米蘇 X 1

濃縮咖啡奶霜杯 X 2

套一句他餐點上寫的"完美融合了醇烈Expresso與醇香霜淇淋,一苦一甜,絕佳組合"

真的是好吃ㄟ。。。除了霜淇淋,下面還有咖啡凍,媽媽咪啊!!

甜點.jpg    

我想因為這一道甜點,讓我們這一餐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