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8 20:42

老天爺究竟要我如何?   

 

過年前ARES的阿嬤,也就是我的媽媽

星期六的半夜因為喘不過氣來緊急叫救護車送醫

抵達樹林仁愛醫院後緊急做了幾項檢查,

居然發現心臟腫大和肺積水,醫生建議緊急轉院到板橋亞東

因此又坐上救護車去了亞東醫院,接連做了一些檢查

到了亞東只看醫生的臉色越來越凝重

幾天後通知我和弟弟

說我媽咪是多發性骨髓癌而且是"末期"

這是什麼樣的疾病我聽都沒聽過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媽咪的身上呢??

眼淚拼命的直流,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現在媽咪在亞東醫院作化療,希望可以延長他的生命機會。

每次化療約莫四天到一週,其後就可以回家休養24天,然後再去醫院做下ㄧ次的化療。
現在ARES咖啡店也緊急收起來了

因為需要醫院家裡兩頭跑,無法分身經營

但是這些都不是讓我為難的事

只是醫生嚴重警告我,媽咪做了化療,身體的抵抗力等於全無

要非常小心有任何的病毒機會,包含吃東西ㄧ定要煮熟

連吃水果都要吃剝皮的,水也不可以喝礦泉水ㄧ定要煮沸

而家中更是不可以飼養小鳥寵物等。

醫生說的任何條件我都可以做到和小心

可是小鳥寵物????
那我家中的這兩隻ARES和MAX,算是寵物?!

但是他們也是我的家人耶!!
媽咪連在住院時都還要帶著他們的照片想念他們,還要我拿電話讓他和他們說話耶

現在醫生說不可以讓他們住在同一個空間

那我該如何是好??我真的快瘋了!感覺一夕之間天地都變了

媽咪生病,店收起來,現在又不能養狗,這到底叫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媽咪因感染而離開我,但是我也好愛他們。
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