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家此時芳齡尚未一歲喔!!

還是好動時期

顏色也因為幼年就剃毛了到現在都黑不回來囉!!


 

瞧這少年時~~

真的好可愛喔!!

有時ㄚ媽會用塑膠盤跟他玩飛盤遊戲

有次因為掉在地上

盤子太貼近地面

ARES咬了好幾次都咬不起來

居然對著盤子吠了好幾聲

笑死我和阿嬤了


這是看著ARES長大的可愛小姪女

也是唯一比較不怕我家ARES的親屬

ARES也超念舊的

到現在看到小姪女

一定會超撒嬌的

話說我這個小姪女現在都長得比我還高囉!!

因為兒子換牙咬壞了家裡好幾雙鞋

就買了個鞋子造型的牛皮骨

怎麼知道?!

他把鞋子咬到不成型後

如同他虐待的其他鞋子

他就不要他們了

目標轉移到新鞋子去

這這這他到底是為了咬鞋而咬

還是換牙原故已不可考究了


大清早起來那無辜的眼神

可愛啊!!!!


舅舅看電視

ARES小子在坐檯


我們在玩躲貓貓ㄉ遊戲

剛好捕抓到他找到我ㄉ模樣

那臉~~~~還是可愛啊!!

不過和兒子玩遊戲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永遠只能當小偷

不能抓他

只有被抓ㄉ份

~~~~~快跑吧~~~~


同場加映

兒子有個奇怪的地方

只要遇上這個墊子就會四腳著地尿尿


兒子上擎天崗

我們還是坐摩托車上去的喔



最後來張陽光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