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台北連日一波波的濕冷

好不容易回到了台中

盼到了藍天

心情整個大好ㄚ!!

夠藍吧~~

你看看那陽光多麼閃耀

我真的明白了

明白了那些歐洲人為什麼還要花錢去日曬室

久沒見陽光

真的會悶出病來的

媽咪的有機農作

常常引來了許多貴客

像是鳳蝶毛毛蟲

菜蟲,青蛙,壁虎,一堆我說不出來的客人

接連著好幾天

園子最明顯的就是這位嬌客

不時的對媽咪驕傲的成果樹

伸出魔手

歐不更正應該是"魔嘴"

你看這就是證據

不過他還真會挑

這些果樹真的都好甜喔!!

哈哈

每次來到這最開心的

我想就是這位小朋友了吧

我家大老爺

((((   有圖為證    )))))

你看是吧

PS

不過他手上的這個楊桃ㄚ

可不是我媽種的

是野生的

很讚吧!!

話說這個每天與這些花ㄚ草ㄚ培養感情的是誰ㄋ??

為您鄭重介紹

正牌的農家夫人((我媽啦))!!

與阿舍老老爺((也就是我爸啦))~

後面是漂亮的李子花

恩愛小情侶再一張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媽咪的兩個"坐騎"

ARES V.S MAX

真的很黏梯耶!!

連我媽上個廁所兩個人都要爭在廁所門口

ㄚ是怎樣很香喔!!

 

不過這個春節

看得出來爸比媽咪的心情粉不錯

因為好客的媽咪

連續假期來了好多不同組別的客人

像是大舅大阿姨小阿姨,小舅目前是常駐!!

苦情三姐妹

由左至右

我媽咪,大阿姨,小阿姨

MAX說我也來一張吧!!

插花加幾台ㄚ

最近還新增了個窯烤的設備

媽咪啊!!你會不會給他太忙碌了些~~~

你小心喔!!

月初給醫生看血液報告

指數不聽話你就要被我關緊閉了

在這裡的好天氣

讓人無法有理由不外出

每天輪流帶一隻去古道散步

專業模豆兒----ARES




真的是春天來了吧!!

連牆上的花都爭著開了~




最後再來看一張

父子情深的照片吧~

MAX與老爺

((舌頭都伸到衣領理了阿!! 媽阿~ ))

老爺你辛苦了~

這是兒子對你ㄉ愛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