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出嫁的我

好像回家該是像作客

不過真的只有想太多的份

因為

下一秒就被叫去洗水果啦

這一棵是媽咪種我最愛吃的葡蔔柚

只有生一顆

所以媽咪從過年前一周就叫我要趕緊回家

她好怕被人家採去

特地幫我留下來的喔

真的是滿滿媽媽的愛耶!!揪感心

我可愛的家人

((MAX你在看哪裡啊??? ))


說到做客

還有我ㄉ夫家

公婆和小姑也都坐了台鐵下來囉!!

大家正在看手上的野生楊桃有沒有蟲蟲來作客

這張就不是我家了

((雖然我也很想啦~~~財神眷顧一下囉))

背景是古堡

一早八點去

根本就沒人耶~~~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

九點多就回來了

還去菜園玩了一圈


一樣藍到底的好天氣


作客二

威寶貝一家

((哈哈~可愛的威寶貝最後都不想回家了ㄋ))


還好我們初三就去了廟東夜市

不然初四的盛況也太嚇人了吧

可惜當時手已經騰不出來照相

不然做個紀念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