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告一段落囉

期待了這麼久總算等到我們的小窩有雛形出來啦!!

真的好像孕期過程,又緊張又害怕

深怕一個失誤的決定造成不堪的損失(金錢啦時間啦..)

照片一: 客廳

我的夢幻場景一~有壁爐耶!!~

朝思夢想的壁爐,很少女我知道,很不切實際我也知道

但是,感謝我的"老爺"即便知道以上所述

仍然支持老婆的想法,讓我盡情的將我的夢想在我們的小窩中一一實現~

照片二: 鄉村腳踢版

我的夢幻場景二


照片三: 神奇玄關

我的夢幻場景三

為什麼說神奇呢?!

登!登!登!登~答案揭曉

因為我們的玄關可是會動的喔

照片四 : 美麗的線版

唯有"線版"可以實現小女生心中

那座維多莉亞的宮廷

照片五:主臥的衣櫥

這也是化腐朽為神奇得一件工法

因為主臥的牆壁不是那麼正方

所以只能依賴巧妙的施工技巧了~

照片六: 我的美麗梳妝台


照片七: 主臥窗台

在一次顯現維多莉亞的夢幻窗台

(線版啦有看到嗎?!很美喔~~)

照片八: 餐廳

嘿~我們家的餐廳很有味道吧(不是飯菜香啦)

我是說很有氣氛吧!!看看這天花板可是精心打造的喔~

下次再見面就是油漆進場囉@@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