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希望能親手打造一間屬於寶貝的房間。

這個願望沒想到在{再見。我的兔子}之後開始實現。

原本這間就打算未來給孩子和毛怪哥哥MAX的

IMGP5240.JPG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用了得利塗料漆((除了因為油漆不錯之外,不外乎是因為他的代言人是古代牧羊犬ㄚ!!))

對於顏色的喜好,我一直有自己的偏執,像是這間房間一開始選定時我就執意要這種粉粉的藍

未來還可以配上粉粉的黃,粉粉的綠,反正粉粉的任何顏色都很好......大老爺雖然不這麼想,但是他也就隨我了

剛開始時,這間房間設定就是粉藍

但後來因為進駐了一位中途狗寶貝"黑妞妞",所以這間房間只要是黑妞所觸及之處,無一倖免

也就促使了我重新油漆的動力((哈哈~~只有漆一半啦))

因為先前裝潢時還留有一些油漆,包括客廳的藤色,房間的粉紫,及粉藍,當然還有我的鄉村風的白色

在幾番配對中,還是覺得白色比較對我的胃口

所以我沒有像其他媽媽選用的藍黃配對

而是使用藍白配

然後也通俗了買了一組壁貼

我選擇的是DecoMode的牌子

是一看就知道嬰兒房的圖案

1823209691.jpg  

甚麼在哪裡買喔?!....

好啦工商服務一下!!

沒收費喔!!純屬個人經驗。參考加減用。

我是在GOHAPPY上面買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58&cid=29426&pid=287647

這一組很大,你可以像他一樣就依照所示範的圖案貼

也不賴。。。。。。。。。。。。。。。。。

但我也有自己的圖案貼想法

在一番剪剪貼貼之下

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這還沒固定喔!!我做了兩款,不同位置的感覺

明天就會揭曉最後的決定是哪一款啦!!

((因為我想等我家老爺來審核後,看是要異動還是定案1或定案2,別笑我傳統啦!!)) 

A式

IMGP5432.JPG

  

 

 

 

 

 

 

 

 

  

B式

IMGP5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