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開始有些咖啡色的分泌

3/9紅色出血約5元硬幣

3/10紅色出血約好幾個10元硬幣

3/11紅色出血岳好幾個50元硬幣

         惠生診所看診,陰超

         有心跳,建議多臥床,開了三天份的黃體素

3/12吃藥,一樣出血

3/13半夜寫越來越多,老爺直問要不要去掛急診

         婦幼醫院急診,黃婉容醫生,陰超

         冷冷的只開藥未注射,並不以為意的說:你這周數有問題

         欲要多問,只回答去問你的黃醫師--->我的主治是黃禮偉

3/14原本就有約今天的回診,老爺覺得還是來看一下

         黃禮偉並未說有何不妥,只說心跳還很強壯,周數已經7周

         預產期更改:10/30,並且約好做第一孕期染色體篩檢/自費2200

         開了7天份的黃體素,一樣臥床休養

3/15 出血就像月經般的流量,若下床就會比較多

3/16同昨

3/17凌晨4點多肚子疼痛不已,翻來覆去,6點叫老爺,說我要去看醫生

         8點老爺醒來致電給公公,說我痛到受不了,要帶我去看醫生--->人家明明很忍耐又冷靜

         電話掛上,婆婆就被公公叫過來家裡看我--->後來時再也沒能幹嘛,就讓婆婆先回家料理兩隻小狗

         9點老爺開車回來

         惠生診所,李孝醫師

         腹部超音波沒照到,改陰超

         說是已經掉到子宮頸口,且沒了心跳

         應該是著床沒成功,且胚胎不良

         看是要不要吸引一下清乾淨,但要空腹6小時

         老爺說再約時間好了--->怕我是不是要去別家確認

          約莫上午10點回家,哭了一回

         躺在床上睡去,肚子還是作疼--->醫生說因為他已經不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所以子宮會想把他排出

         睡醒約莫下午2點,上廁所

         整塊棉片都是血,還掉出一塊約莫手掌大的血塊(膜)

          晚上6點抵達惠生診所,下午一樣是李孝醫師

         但超過一點點時間,本來護士小姐說只能掛晚上的診了

         我說我上午來過,可是現在流產了,還好上午的跟診護士對我也有印象

         所以直接讓我進診間了

         醫生說已經看不到胎囊了,只剩一點亮亮的光點

          開三天宮縮藥給我,也建議我去中藥店買生化湯喝喝

         並叮嚀如果一周後還有出血要再回診

         ((藥袋三天份,照三餐吃,內容物有:胃藥一顆,宮縮一顆,止痛一顆))

         然後又去中藥店給中醫看診並拿了三帖生化湯,三帖藥燉煮的藥(婆婆要幫我燉)

       PS我後面的看診女生,也是流產@@

        他是一開始照不到胚胎,後來是一直沒聽到心跳,一直到十二周才手術拿掉。

        我一直跟老爺說,這孩子很貼心,心疼媽媽,知道媽媽怕手術

         沒讓媽媽手術,自己就跑出來了,不過媽媽也和寶貝約定好,媽媽會努力,把自己調養好

        請他耐心等媽媽,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